女兒剛出社會,在YAMAHA上班時,有一次招待親屬國內旅遊 (眷屬免費),我們兩人為了能早上搭得上遊覽車,還特別在總公司的對面旅館過夜 ,旅遊地是合歡山(我那時只記得這的景點),到了合歡山看到美景很是興奮,但當時開始有氣喘和頭暈現象,很不舒服,那時的合歡山並無公車行走道,也沒公廁,只能徙步.我那時驚覺,原來我有高山症,合歡山海拔2千多,由那時開始,我心知自已的症狀,只要是高山,我都不敢去,但今年我郤自已踩地雷,我報了大地的11月旅遊,我並不知有個行程是合歡山夕照,參加後才知有行走高山,自已很交戰,去或不去,後來想,罷了,就硬著頭皮,走一糟吧,11月4日,從清境一路開走,經過天空步道,再續往高山前進,九灣十八拐,上山的路,因自已在睡夢中,不覺得有任何不舒服,到了合歡山,心裏有點害怕,自已的高山症是 否會再現,剛到時有些許有症狀出現,後來得跟著大伙走長段的山路,又爬徙岥,又喘又累,不敢有他想,只能跟上大伙的腳步,看到合歡山出大景,也跟著大伙驚呼連連,拍了一張又一張,回程,上車後,又很有胃口地吃了兩個包子。從合歡山上回程中,一路的下坡,開始胃在翻轉,早餐.午餐.連同剛吃的包子,統統傾囊而出,吐到頭暈,極不舒服,原來我的高山症是存在的,只是晚發作而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合照 a1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69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