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記住,2017年12月31日,早上約8點多想開始練陶笛,才剛放伴奏帶,家裡的老大就氣沖沖地從樓上衝下來,看到我的伴奏機就猛地拍下去 ,怒氣沖沖地說,吵什麼吵~~大清早吵死人,還叫我死死好,反正就是不讓我練陶笛.我只好收起我的伴奏機和陶笛出走,我選擇役政公園,當日下著雨,又冷,手凍得有點麻,但,或許是假日,遊客很少,我正好可自在地練習陶笛,我可以吹得很儘興,也不會吵死人,從那天起,我就選擇在役政公園練習陶笛和二胡,一轉眼,我已在那練習了五天了,我每天去,有兩次是下午四點到公園,5點半就天黑了,但吹陶笛不需看譜,反而更好練習,發生這事後,我才覺得,其實能在役政公園練習,更優,地廣,空氣佳,景美,還可練膽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練琴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69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