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大地給的恩惠,讓我能有約半小時的放膽吹陶笛的機會,2018年我準備了五曲,綠島小夜曲c調,菊花台f調,心事誰人知g調,得意的笑g調,我問天f調,表演吹奏時共花22分多,2018年1/6圓滿達成演出。今年陳老師又允諾我大地會員開會時可上台表演,我心中又燃起一思希望,我從陳老師發佈此消息後,我就磨刀霍霍,我每天又非常努力地的習吹,我先複習近期老師教的曲子,小幸運g調,紅顏舊f調,月亮的眼淚g調,花若離枝d調,返來阮身邊d調,西北雨d調,幽靈公主d調,姻花易冷c調。我發覺我的學習越來越猛,一次習吹8曲,這是我目前覺得自已很有信心吹陶笛的事,真的要感謝陳老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陶笛曲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69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