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今年會去作大便潛血反應其實是未排定的行程,4月4 日兒童節想和喬去白米甕砲台送劍筍給親家,未料機車未發動,就被車壓傷,在往返長庚治療中,順道經過大腸篩檢櫃台,就報了名,那一陣子腰已經痛到不行,作了潛血反應後,眼皮跳個不停,心想會是潛血反應有什麼壞消息嗎?心裏才在滴咕,來了檢查報告,大腸潛血呈陽性反應,請回診。才來了報告通知,又血便,回 診即排了兩周後作直腸內視鏡檢查,為了作此檢查,得不吃又得排光腸內所有物質,所以檢查前三天很沒體力,5月28日上午9點40報到,我們早到了45分,但前已有3位先抽了號碼牌,拿了4號,也還OK啦!我是每兩年就得回來報到一次,作內視鏡檢查,必需有親人陪同,得先簽署同意書,護士驗明正身後,先打鎮靜劑,護士說此劑藥效兩小時,打了不多時,有點昏沈,醫生叫號,進了檢查室,內視鏡作時,痛到快窒息,管子在往前推時會貫入空氣,會讓腸子更痛,我痛到抓著床綠直喊~~好痛~~好痛~~我好像始終沒停歇,痛到全身緊崩,我人是清醒的,我也看到自已腸子的影像,沒看到熄肉,管子在腸內約轉了兩.三個彎,這個地方最痛,我快撐不住,護士只好安慰我,放鬆,深呼吸,用盡全力壓住我的腹部,但痛始終沒消減過,作完檢查,我已腦筋空白,也沒注意聽檢查結果,就回家休息。這是今年最讓我恐怖的經歷,經過這次檢查,我真是怕了,以後紅肉少吃,蔬果多吃,看開點,多運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69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