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午節

 今天是端午節發生了幾個大事

1.桃園副縣長收賄陂收押--一個月十萬薪水不夠用嗎?

2.歡歡燒炭自殺--其實歡歡一直是被公認的美人兒,都43歲了,還那麼美,她走了,她家的寵物怎生活(這些天小貓小狗都沒吃,有沒有餓到半死?)

3.今天這節日,讓我肚子吃太飽,明天開始得吃少點讓胃腸休息。

4.今天我家狗狗因我餵牠吃太多了,肛門腺又泛紅,真的得對牠多照顧,牠已和我朝夕想處14個年頭了。

5.從YAHOO記事本中無意間看到我9年前去峇厘島旅遊,五天旅費7千多,雄獅團,那年去時住的是vella, 一個大庭園就只住兩人,早上還有女僕來為我們一室兩人料理早餐,庭園內有臥房,還有泳池和SPA亭,料理台,走道鮮花~~

6.不管發生什麼事,今天真是豐富的一天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思想起端節這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69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